今天是:

数字媒体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唐幸悦;图:邢蔚潇;审核:陈祎

6月5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学院11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党委秘书江琳娜,分团委书记沈丹,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牧主持。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曹秋萍带来“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分别从“什么是忠诚”、“怎么判断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对党忠诚”等方面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性,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坚定了党员同学的理想信念。她表示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享受着中国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肩负着推动祖国进一步繁荣昌盛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期待同学们努力成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成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16硕艺术党支部书记纪煜东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家国情怀,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

陈祎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她敦促大家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也为毕业生送出了诚挚的祝福,祝福大家都能越来越好。

江琳娜向毕业生党员具体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和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阅读了《毕业生党员须知》,在《数字媒体学院毕业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上庄严签字。

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毕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时代青年。

曹秋萍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陈祎送上毕业寄语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