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赴数媒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图:王牧 江琳娜 审核 曹秋萍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支部书记一行在党委书记高雪梅的带领下来到数字媒体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主题调研,调研会在数字媒体学院610会议室进行。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党委秘书江琳娜、教工支部书记等多位老师参与了调研交流。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党建创新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围绕党支部建设管理、主题教育落实、队伍建设、工作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秋萍书记表示,两个学院党建工作各自特色鲜明,互相学习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调研学习能够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拓展工作思路,增进双方工作交流,推动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随后高雪梅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数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师生摄影展。摄影作品展示了我的祖国、我的校园和我的家的美丽和谐画面,得到国教与北美学院教师的赞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与数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建调研

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与数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与数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建调研

调研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