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9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共计15余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专职组织员缪可嘉就9-10月的组织生活会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布置,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提醒和说明。陈祎就近期党员联系宿舍工作作了说明,并汇报了近期党员发展工作情况。

张华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进一步做好二十大期间的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工联系宿舍工作。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缪可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