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卫校长走访调研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11月28日下午,校长陈卫来到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陪同。

陈卫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实验室、办公室等,刘渊介绍了学院搬迁及安置情况。他专门来到王士同教授和王映辉教授办公室,亲切看望了两位二级教授,并与研究生们进行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陈卫就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与学院进行了交流。陈卫对学院在第七轮任期中取得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级科研平台、开办人工智能新专业等标志性工作成果以及展示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学院成立、整体搬迁等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学院的整合和融合,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他强调,学院上下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要瞄准国家战略特别是无锡市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推动“大团队”建设,要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交叉,要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新的标志性成果,要在学科建设方面获得更大的突破。

学院师生对陈卫的到访表示感谢,在学校党政的支持和关心下,随着搬迁工作结束,学院师生也将以崭新的面貌,更加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迎接新的任期,实现新的飞跃。

参观学院大厅

参观环幕实验室

参观王士同教授工作室

与王映辉团队研究生亲切交谈

合影

阅读( (编辑:缪可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