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召开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施冬健;图:蒋艳;审核:潘庆伟

1月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在化工楼A310召开。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领学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条例》,并就进一步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规范建设作了动员部署。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材料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潘庆伟从样板支部的建设意义、工作基础、建设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说明,要求支部党员教师及全体教工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履行好党支部的职责,严格对照“七个有力”的标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深度融合,促进组织建设、教书育人、学术研讨、社会服务等“六大工程”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优先、立德为先、育人争先、业绩领先”的“四先”党支部。

庆伟要求材料系教师发扬本支部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传统作风,抓住机遇、大胆创新、突破自我、服务大局,建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作工作动员部署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