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届 Ashland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韩子彤;图/蒋欣怡;审核/田卫平

1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届“Ashland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化工楼A316如期举行,亚什兰化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个人护理品销售总监刘英才、高级客户经理唐松生、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主持。

化工学院“Ashland奖学金”由亚什兰化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是化工学院设立最早的企业奖助学金,历经二十年的风雨变迁,企业经历了改名、并购、业务调整与升级等多项重大改革,仍情系江南,初心不改,爱传廿载,助力育人。截至今年,学院共有近400人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奖助,其中部分曾经的获奖者已成长为化工领域的佼佼者。

颁奖典礼上,刘英才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子表示了祝贺。他鼓励化工学子不断努力,勇攀高峰,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亚什兰公司对大学生的要求不止于优异的课业成绩,公司同时也看重学生的课余社会实践等综合素质,他特别指出,团队协作能力对个人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期望化工学子能够重视并在实践中落实发展。

接着,应化1701的姚庭怡和胡洪寅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对亚什兰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获得奖学金不能代表自己已经足够优秀,未来还需要不断虚心学习。两位学生代表都对自己人生发展做了清晰的规划,并期望在脚踏实地的实践中开拓创新,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潘庆伟向企业代表刘英才授予“Ashland奖学金”感恩牌,向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田卫平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获奖学子能对公司与社会常怀感恩之心,优秀的大学生不能只有“小我”,还应该有相应的社会担当,应尽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在“大我”中实现梦想,传承爱心。

潘庆伟书记向企业代表刘英才先生授予感恩牌

颁奖典礼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