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 蒋艳;审核 潘庆伟

1月15日,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高龄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工会主席夏学龙、曹光群教授等一行带上满满心意,每到一家,与老同志们拉家常叙旧,促膝交谈,向老同志们汇报学校60周年校庆盛况,报告学院取得的新成绩和新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与家庭状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做出的历史贡献,全院师生一直记挂着他们,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及其家属对学院党政依然挂念和关心着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对学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表示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走访看望老同志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