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董小平;图:蒋艳;审核:潘庆伟

2月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书记田卫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党建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潘庆伟作动员讲话,指出“全国两会”时间即将到来,江南大学也将喜迎校党代会。化工学院也处于即将突破的历史机遇期,如何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这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当前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他指出,化工学院党支部工作要围绕“旗帜鲜明抓党建、求真务实促党建、立德树人铸党建、率先垂范强党建”的工作要求,扎实落实《条例》所规定的各项内容,切实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他就《条例》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内容,结合新印发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认为党支部日常工作应该结合学院实际,在意识形态工作、关心学生成长、青年教师培养、暖心聚力工程等重点方面常抓不懈。大家还就就双带头人书记培育、书记工作室、教师育人工作室、样板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