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懿 图:周祥宇 审核:田卫平

3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于化工楼A316会议室举行。2016级辅导员鞠峰、青协全体成员、分团委学生代表、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优秀志愿者代表共60余人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单玉琳详细介绍了雷锋月开展的活动,包括图书馆书籍整理、三八妇女节“纸间传情”、中医院导医项目、植树节、三湖小学公开课、环保活动等,呼吁大家能积极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其中,将志愿活动与班级团日活动结合的想法得到了许多班级的赞同与支持。随后,彭宇捷回顾了以往比较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并希望可以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团日活动中,将团日活动办得更有意义有深度。

启动仪式的最后,鞠峰以《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词为切入点,谈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王继才的事迹,对雷锋精神中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进行了解读,倡导大家要切身力行的发扬雷锋精神,将志愿活动做得有深度、有温度。

此次活动拉开了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是在“学雷锋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积极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引领时代风尚。

鞠峰主持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各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