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懿;摄/李春华;审/田卫平

春阳暖,和风煦。2019年3月17日,第41个植树节刚过,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分团委鞠峰老师带领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了由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绿委办开展的“市民林”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一点半左右,志愿者们乘车到达阳山镇桃源村进行植树活动,人手一把锹,三人一棵树,挖坑扶树填土,一棵棵树被立于大地,骄阳似火,难倒直木,汗如雨下,乐不言苦。

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片化工绿像极了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树迸发出生命的活力。不一会儿,空旷的土地上竖起了一排排整齐的树,志愿者们在自己种的树前合影留念。将照片定格在相机中,记忆定格在脑海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既响应了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也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的意识,是化工学院思想道德建设上的又一丰碑。

志愿者合影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