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坚一行来我校化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胥月兵 审核:刘仁 潘庆伟

2019年3月21日,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坚、公司副总工程师兼中国石化首席专家龚建议、公司首席专家曹光伟和技术信息部科研主管胡学武一行4人来我校化工学院调研,并与洁净能源与化工催化刘小浩教授团队进行了技术讨论交流。

刘小浩对刘志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合成气转化利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专家团认真听取了研究进展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洁净能源与化工催化团队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多项开创性研究成果。在讨论过程中,双方就有商业化前景的项目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对合作模式进行了研究。讨论会结束后,刘志坚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与化工催化实验室。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化催化剂生产、销售和管理的责任主体,是中国石化催化剂业务投资的平台,负责中国石化催化剂业务投资和经营,对股份公司催化剂生产企业进行专业化管理。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已是全球最大的炼油化工催化剂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之一。

讨论会现场

参观洁净能源与化工催化刘小浩教授团队实验室

与刘志坚副总经理一行交流合影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