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凯;图:张凯;审核:田卫平

3月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江南大学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书记田卫平参加了供需见面会,并与参会企业代表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求职进展。

据统计,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269家用人单位报名,最终学院根据用人单位性质、规模及专业的契合度遴选了72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多达2682个工作岗位,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94%。参会企业包括上海百雀羚、伽蓝集团、科玛化妆品、曼秀雷敦、江苏隆力奇等在内的19家知名日化企业,以及益海嘉里、华润化学、杭州油脂化工、远东控股、浙江恒逸集团、澄星集团、三房巷集团、江苏长电科技、村田新能源、中国巨石股份、普利司通、正大天晴药业、济川药业、豪森药业等诸多大型企业参会,企业质量和规模均较往年有所提升。

会上,潘庆伟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他表示学院将致力于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符合用人单位预期的高质量人才,同时也希望能与企业在人才全方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近年来,化工学院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毕业生工作的首位,通过不断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了解学生需求;加强与企业沟通,为企业招聘提供帮助,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服务、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同学们积极应聘

招聘会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