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科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周祥宇;图/刘鹏程;审核/田卫平

4月3日下午,“立足新起点、站在更高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推进会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副院长董玉明出席会议,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倪邦庆、各系系主任、班主任、学工组辅导员以及2019年参加竞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任增亮主持。

首先,田卫平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对2019年学科竞赛进行分析,介绍近期竞赛项目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学科竞赛对于本科教学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院将加大对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和资源倾斜力度,助力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随后,倪邦庆从赛事概况、赛事组织、过程进行、作品提高、现场参赛、循序渐进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推进的安排;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团队队长赵克凡和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团队队长杨一帆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进行竞赛经验分享。

最后,潘庆伟总结讲话,他号召和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要秉承以赛促培的理念,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扎实专业基础,服务学生成长。要全员参与,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动员,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早谋划早准备,不断提升竞争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学科竞赛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途径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挖掘学生潜能,激励教师热情,提升学生参与覆盖率,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开创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新局面。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介绍2018年竞赛情况

化工学院2018年学科竞赛获奖师生代表分享经验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总结发言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