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李燕波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姜枫 审核:刘仁 潘庆伟

2019年4月13日,应我校化工学院刘小浩教授的邀请,原湖南省化工厅厅长方忠(现岳阳兴长独立董事)、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波、副总经理霍国良、科技发展部部长龚琛荥和高级工程师邓中林一行5人来我校化工学院调研,并与洁净能源与化工催化刘小浩教授团队进行了合作交流讨论。

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代表学院对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江南大学和化工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成立由来、发展历程、主要工业生产装置和转型发展规划。随后,岳阳兴长石化与刘小浩教授团队就双方感兴趣的碳一化工技术进行了深入讨论。岳阳兴长石化公司与会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刘小浩教授团队开发的创新性技术成果及其重要的商业应用前景,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对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后,公司领导和专家团队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与化工催化实验室。

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介绍江南大学和化工学院

技术交流和合作讨论

实验室产品展示

与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专家一行交流合影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