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原无锡轻工业学院塑料成型加工61级校友回母校欢聚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蒋艳;审核:潘庆伟

4月24日,原无锡轻工业学院第一批塑料成型加工专业61级的十八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欢聚同窗五十八载,共忆峥嵘岁月,同话母校深情。

团聚会上,校友们相聚一堂,他们当年的班主任顾宏才老师也应邀出席。老校友们历经时代变迁,虽然已经两鬓染白,但回想起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仍然历历在目,满满的回忆温暖动人,浓浓的情感溢于言表。时隔多年再相见,老同学们已然是历经沧桑终不改,洗尽铅华呈素姿,作为新中国的老大学生,他们奉献青春、建设祖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矢志不渝,为教育事业、行业发展、产业振兴付出了一辈子的赤诚和心血。顾正彪副校长也应邀来到了活动现场,他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去年的建校60周年盛举,是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校友的汗水与智慧,老校友们是母校引以为骄傲的宝贵财富,铸就了大学的品牌和声誉,延续着大学的理想与未来,对老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学院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材料系第一任系主任刘晓亚老师向老校友们汇报了学院的工作,希望老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老校友们纷纷感言,感谢学校的教育和老师的倾情培养,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充满了自豪,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愿意为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校友们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彼此情意绵长。校友是母校亮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港湾。忆韶华,谱新章,校友们的灿烂笑容交相辉映在江南的春景里,映衬着过往、憧憬着未来,蕴蓄着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活动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