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Amarjeet Bassi教授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龚梦月 龚雁 审核:刘仁 潘庆伟

2019年5月23日上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Amarjeet Bassi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化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化工楼A316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Principles of Water Pollution Control”的精彩报告。Bassi教授主要向师生们介绍了水处理的化学化工原理,重点介绍了目前水处理工艺面临的严峻挑战和最新的研究进展,并介绍了其课题组在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此次报告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座无虚席,气氛友好,各位师生与Bassi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Bassi教授于1993年在西安大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赴美国UC Riverside大学继续博士后研究工作。自1994年起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任教,期间共培养了一百多名博士、硕士和博士后,发表了200多篇期刊论文,相关成果主要发表于Biochem. Bioeng.、Biotec. Adv.等权威工程期刊。曾担任加拿大化学工程学会会长、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目前任加拿大化学工程杂志副主编。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