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温虹钰/ 图:李春华 李淑君/ 审核:田卫平

6月11日下午,共青团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维、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十六家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纷纷向大会发来贺信和贺电。

开幕式前,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韩雪主持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等。开幕式上,王维、田卫平分别发表讲话。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慧灵代表兄弟学院宣读贺信。院分团委副书记瞿海琴主持开幕式。

王维代表校团委对学院过去两年的团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们要拥抱政治生活,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社会责任感,并对今后学院继续加强团学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田卫平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并对学院团委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最后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信仰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学生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要强本领勇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本领,具备优秀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修品行明大德,打牢人生根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委书记任增亮同志所作的题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院学生会主席郭岩松同学所作的题为《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续写学生会工作华章》的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总结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第七届委员会和学院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大会计票过程中,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片段。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学院将团结一致,立足改革和发展,锐意进取,开拓奋斗,接续谱写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大会开幕式与会领导及嘉宾

15B49

校团委书记王维讲话

8597A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讲话

89AFE

参会领导老师与主席团及代表合影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