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师生走进无锡革命陈列馆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张明瑞;审核/田卫平

6月3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在无锡革命陈列馆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8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无锡革命陈列馆入口大厅,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共唱《国际歌》,郑重宣读全体新党员名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他们一一佩戴党员徽章。学院党建辅导员张凯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师生进行入党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高分子1603班陈彦儒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郑重许下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勇于迎接时代挑战、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庄严承诺。

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了辉煌业绩的13位无锡籍杰出人物,重温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民主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忆往昔峥嵘岁月,陈列馆里那一张张照片、一封封书信、一卷卷手稿无不在诉说着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和残酷、诉说着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万丈豪情、诉说着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伟大壮举。

田卫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田卫平副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庄严宣誓

田卫平副书记讲话

师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