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南大学校内选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杨晓;文:施玉洁;审核:田卫平

7月3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南大学校内选拔赛在化工学院B329会议室举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院长董玉明、化工系主任蒋建中、副主任张春芳以及指导老师倪邦庆、钮腾飞等老师出席。学工组辅导员相关老师及16级化工系、部分17级同学参加了观摩。

会上,董玉明首先介绍了化工设计大赛的相关情况。经过报名选拔,最终有四个团队参与本次答辩,分别是拉芳一队、拉芳三队、华格一队、华格三队。每队均有五名成员,各组成员之间分工明确。之后,在答辩阶段团队每个人依次负责不同的模块,将团队的成果仔细而全面地展示给评委老师。评委老师听完团队答辩后,潘庆伟书记、董玉明副院长和指导老师也给每个组都提出了十分中肯而又重要的建议,对每个组提了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在四组同学全部答辩完成之后,由指导老师倪邦庆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四组选手精心准备,做了大量的工作,虽然存在不足但各有优势,校内选拨的结果将在后期公布。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全国赛的江苏省选拔赛将在7月23-26日由我校承办,学院前期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和备赛。化工学院精心组织和参与校级以上各类科创竞赛,在许多竞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与综合能力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院形成了浓厚的竞赛氛围,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参赛选手答辩

评委点评1

评委点评2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