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董小平;图:蒋艳;审核:潘庆伟

9月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在化工楼A310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学生党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主持。

潘庆伟在动员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院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相结合,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同加快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与“十三五”规划、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相结合,同学校第六轮任期目标收官与第七轮任期目标谋划相结合,为学校加快实现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谋划化工学院新时代发展蓝图,找到并解决影响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为实现学院发展全面突破,为老牌学科重塑形象、重振雄风、重占高地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制度保障。

潘庆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查找短板、整改落实成效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基层党支部组织一次全员学习、每月组织一次讨论交流、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等“九个一”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会议安排,本周将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层面的动员部署会。国庆节前,所有党支部分别召开动员部署暨首次集体学习会,化工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将有序推进。

部署动员会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