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张凯;审核:田卫平

9月2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化工楼A316举行。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史志洪老师、校纪委宋炜老师,化工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全体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全体毕业生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主持。

田卫平在动员时强调,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同志要努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深刻理会党中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扎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根据学校具体安排,田卫平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在确保完成组织一次全员学习、每月组织一次讨论交流、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等“九个一”工作的同时,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上要创新多样、严肃活泼,在活动的组织上支书支委要主动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此外,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学生日常工作学习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应届生求职、毕业等重要节点体现学生党员的作用,在新时代打牢科研创新能力、胸怀产业报国雄心、竖立人生奋斗目标、奉献无限青春力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实践。

会后,校指导组一行向学院党委反馈了意见建议,认为此次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范围上有所扩大、形式上部署与学习相结合、细节上指导详细到位,希望学院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上能够切实有效地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落到实处,加强对各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和督促。

动员会现场

田卫平副书记主持会议

参会老师及同学认真学习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