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兰亭科技签订千万级化妆品技术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刘静;图:企业提供;审核:潘庆伟

11月10日,2019江南大学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深圳市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友会会长朱拓、副校长张凌浩、原副校长王武、党委常委朱飞等领导亲临现场看望问候校友,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会议期间,化工学院化妆品创新中心与校庆60周年优秀校友张许昌先生创建的深圳兰亭科技携手成立护肤科技研究中心,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杨成教授与兰亭科技董事长张许昌、总工程师梅杰校友一起签署合作协议,与会领导、校友、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在今后五年内,兰亭科技将出资不低于一千万元,与母校在科技合作、技术交流和技术服务三个领域深度开发,通过校企协同模式,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在科技研究上迈上新台阶,致力打造世界兰亭。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翱翔的翅膀。深圳兰亭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校友张许昌创办的综合性日用化工企业,主要从事精细化工原料、药用植物萃取、生物活性添加剂及天然高级系列化妆品等多种日化用品和生物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20多年来,兰亭脚踏实地以技术为核心创造出丰硕成果,在中国深圳、上海、海南,美国洛杉矶、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拥有三大核心生产基地和六大金融营销中心。此次合作对于兰亭的未来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在母校强大的学科综合支持下,双方将在新型护肤品开发研究、原料创新、生产工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对解决行业技术难题,推动品牌科研的创新,开发高新科技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行业影响力等方面有着巨大推动作用。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多年来立足行业,专注美丽事业、健康事业、民生事业,深受企业和校友的信任以及行业的认可,享有中国日化行业“黄埔军校”美誉。此次携手兰亭,意在强强联合,用化工人的工匠精神助力民族品牌登上更高的巅峰,抵达更广阔天地。

江南大学-兰亭科技化妆品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