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高静;图:化工学生;审核:田卫平

3月24日-25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辅导员鞠峰、杨璇走访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寒假留校的11名学生,为他们送上深切的关心与问候。

走访中,田卫平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身体状况、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停课不停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学校的网络教学资源,在学习上不松劲,做追求真知的“修行者”;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做好日常自我防护,均衡饮食,强健体魄,调整好心态,为复学做好准备。

分团委书记任增亮深入了解了留校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为毕业班留校生开展了针对性求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适应特殊时期的求职环境;各年级辅导员通过互联网搭建起帮扶学生的平台,及时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和心理上遇到的困难,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各项难题,疏导不良情绪,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2016级辅导员鞠峰还为留校的大四学生赠送了书籍,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假期这个相对安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化工学院时刻关心着寒假留校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学习状况,相关责任老师与留校学生建立了实时联系,切实掌握同学们的各方面情况,同时,学院结合学生们的具体情况,采取分类关注、多措并举的方式,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学院人文关怀,帮助学生们度过健康充实的“超长寒假”。

辅导员鞠峰为大四学生赠送书籍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