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子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鞠峰;审核:田卫平

截止5月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5个批次总计752名学生返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5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分团委书记任增亮以及辅导员鞠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升学就业有关情况。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主动关心同学的工作就业情况利和毕业论文进度,同时强调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户通风,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不可放松警惕和防范意识,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口罩、规范洗手、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处流动,每日按时进行身体健康状况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相信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定能齐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校友企业捐赠的防护用品。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返校的同学真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自学生返校以来,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健康和行程进行一对一细致核实排查。学院将在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加强班主任、辅导员和学业导师、毕业导师的相互配合,织密疫情防控管理网,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防护用品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