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凯;图:高静;审核:田卫平

6月5日晚,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在学院B32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卫平,学院党委秘书董小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田卫平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廉洁教育主题党课。她从申请入党条件切入主题,从三个身份维度即“中国共产党党员、江南大学毕业生、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阐明了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党员的角色与责任,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自身主要职责,即“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抓好自身发展,明确目标规划,夯实学术基础”、“抓好模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田卫平还通过实际案例,阐述了坚持“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律思维、底线思维”等“六个思维”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最后,田卫平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人生底线与红线,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真正的人生大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自己这一代人的接力棒!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源森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秘书董小平就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作了工作部署。

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对加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具有重要作用,既是学院学生党员常态化、常规化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毕业生党员开启新征程的有力助推。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殷切关怀和帮助下,广大毕业生党员一定能够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宣誓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