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凯;图:高静;审核:田卫平

7月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A316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和36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共唱《国际歌》,并郑重宣读全体新党员名单。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全体预备党员一一佩戴党员徽章。学生党员代表王艺杰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郑重宣誓。2019级研究生周越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结合自己入党动机不断端正的过程,阐述了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综合素质,进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责任;结合党领导全国人民坚强有力抗击疫情的过程,决心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最后,田卫平同志以“绽放化工正能量,凝聚报国大担当”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从“点赞爱国力行的江南化工人”、 “携手奋斗路上的江南化工人”、“寄语即将启航的江南化工人”三个角度着手,介绍了疫情期间化工学院广大校友单位的捐赠义举,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的负责担当,志愿服务抗击疫情学生的青春力量,点赞了一批批优秀的化工人;讲述了全国数千万党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国一盘棋的有效动员机制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观迅速有效阻击疫情,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最终寄语广大党员师生要始终具有“高理想、追卓越、肯担当”的优秀品质,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大我”之中!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庄严隆重,相信全体预备党员必将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把实现人生价值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庄严宣誓

田卫平副书记讲述微党课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