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日期:2020-08-09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冉立君、黄云鹏;图:冉立君;审核:马丕明

2020年8月5日-6日,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学院副书记田卫平、副院长马丕明、院长助理黄云鹏等出席了开营仪式。马丕明首先对参加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田卫平对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方式、奖助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黄云鹏向营员们介绍了化工学院研究中心与科研团队的研究特色。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南京林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29名优秀营员。活动期间,营员们就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出国、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踊跃交流,展现出活跃的思维、勇于探索的精神、以及对江南大学的向往之情。应用化学系主任刘雪锋教授、材料系主任罗静教授等六位老师对营员们的学业成绩、科研经历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指导和综合测评,并对优秀营员给出了高度评价。

8月6日下午,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化工楼A316举行了闭营仪式。此次特殊的夏令营活动不仅使营员们对江南大学和化工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而且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与规划,收获颇多。

开营仪式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