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阮小云 审核:田卫平、董玉明

为进一步培养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4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线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由学院分工会、教师卓越分中心共同承办。

竞赛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田卫平主持,由5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及课程组长担任评委,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20余名青年老师进行了观摩,教学副院长董玉明进行总结点评。

比赛中,青年教师讲课思路严谨、条理清晰,多媒体教学手段运用熟练、内容风格各具特色。评委老师们逐一点评,对课件内容的选取、衔接与转换、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激发学生兴趣、讲课语速激情等方面等均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经综合评审,李承东、姜枫两位老师获得“教学竞赛”优秀奖,常宽、陈钊两位老师获得“教学竞赛”培育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提高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充分发挥了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的引领示范作用。竞赛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学习与交流切磋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回归教学初心,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线上、线下会议

教学风采展示

阅读( (编辑:阮小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