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中秋前夕迎来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李晓洁、李朋肯 图:李朋肯 审核:田卫平

9月6日-9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化工学院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作为东氿校区迎来的第一批新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研究生新生报到,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迎新报到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来到东氿校区进行看望走访,并对新生进行中秋慰问。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9月9日上午,由学院研究生会及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布置迎新场地,准备迎新物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迎新过程中,学院研会同学为新生查验证件、发放新生大礼包,有序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此外,学院还制作了宣传展板,介绍学院的相关情况,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院。

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来到研究生宿舍,看望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向新生表达节日祝福,深入了解新生对于入住新校区的感受。同时在欢迎仪式上鼓励新生立足新校区,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充分利用好东氿校区的一流软、硬件设施,静下心来做学问,以优异的科研成果助力东氿校区的建设。各团队老师也来到东氿校区看望学生。

为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团圆祥和的中秋佳节,学院为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水果等中秋礼物,通过慰问、发放等方式送到同学们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的陪伴与关爱,在真挚的祝福期盼中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迎接新生到来

院长东为富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中秋祝福

学院为新生分发中秋礼物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师生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高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