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客服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张凯 审核:潘庆伟

9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与公司客服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党建联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行政党支部书记阮小云,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杰,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张延等参加了活动。

在公司党委委员夏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的运营展示中心,参观了集成中国电信最新技术的“灵锡”哨兵智能核酸体温检测仪、全市核酸采样大数据系统、网络安全风险监测系统、视频云监控平台等,了解了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坚持人民至上、技术至上,以技术赋能疫情防控、城市管理的情怀初心。随后,阮小云和张延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支部共建协议,拉开了双方支部党建联盟活动的序幕。

签约仪式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纪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商杰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带来了题为“光辉的历程(1921-1951)”的党史讲座。商杰简要介绍了自己因兴趣而投身党史研究的初衷,继而通过详实丰富的中外党史著作、珍贵历史照片、当事人回忆录等史实资料,叙述了我们党从1921年到1951年整整三十年的成长、摸索、磨难、壮大和胜利的过程,讲述了其中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和其中蕴藏的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毛泽东、周恩来等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民情怀,重申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真理。

“光辉的历程(1921-1951)”党史讲座是行政党支部本年度一次重要的党史重温活动,更是对同志们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激励,引领着大家在今后以更淳朴的初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投入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党员参观电信运营展示中心

支部书记签署共建协议

商杰主任“光辉的历程”党史讲座


阅读( (编辑:张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