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与档案馆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张路路;图:徐军;审核:曹瑛

528日下午,图书馆与档案馆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二次会议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两代会正式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图书馆与档案馆副馆长邬洋主持。

会上,馆长陈明清作了题为《求真务实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行政工作报告,从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与学术研究、信息情报服务、读者服务和档案管理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2018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还提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要推进图书馆内涵建设、加强学科馆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科服务水平、加快档案馆数字化平台建设。分工会主席江惜春作了题为《服务大局勇担当 同心同德助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图书馆与档案馆分工会在强化纽带意识、激发馆员主人翁精神和注重特色创新、增强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工作进展和成效。同时报告还对2019年如何更好地做好分工会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经费审查报告。接着,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对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相关考核办法及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向大会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代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表决。

最后,党总支书记曹瑛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代表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给全馆教职工,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谋发展,力争未来图书馆与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二级教代会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会场(一)

分组讨论会场(二)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