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向学院赠送公考图书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彭奇志 图:张婧 审核:江琳娜

随着公考日期越来越近,1217日,江南大学图书馆应部分学院邀约,向学院赠送公考图书660册,其中模考卷420套(每套22份),国考图书240套(每套2册)。图书包括申论范文、真题,热点素材、行测考点、面试经验及各专业教材,在公考的最后冲刺阶段,助考生一臂之力。

当日,图书馆副馆长江琳娜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张婧,先后为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等10余个学院赠书。赠书时,江琳娜在与各学院领导交谈时,表达了图书馆积极围绕读者所需,提供精准服的工作原则。时下正是考研、考公的冲刺阶段,了解到各个学院也在为备考学生提供送温暖的服务。书籍是最好的精神补给,也是学生最需要的物资。图书馆在接到社会捐赠后,立刻对接有需要的学院,把书籍送到学生手中。

图书馆还将部分公考图书放置在图书漂流站,有需要的考生、同学可免费领取。

给学院捐赠图书

学院领取考公试卷

赠书及图书漂流站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