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一行赴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图:张婧 审核:江琳娜

4月8日,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曹瑛、馆长卢立新、副馆长江琳娜、副馆长顾烨青一行6人前往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进行调研学习。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古籍馆蒋介石研究中心会议室,浙江大学图书馆纪委书记瞿晶、副馆长吴义镰、及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吴义镰首先介绍了浙江图书馆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他们在图书馆建设、服务、宣传等方面的经验。随后,我校图书馆就文化空间环境的优化提升、阅读推广品牌化建设、用户需求导向的精准化嵌入式学科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调研,并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紫金港古籍馆和基础馆。

下午,调研组一行赶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图书馆调研学习。调研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红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阅读活动的开展、学科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交流结束后重点对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公共多功能空间、阅读活动室等场所的设计进行了参观。

此次交流调研学习让调研组成员感觉受益匪浅,都表示要将学习的经验尽快运用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发挥好图书馆的服务育人作用,这也是图书馆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积极响应。

学习交流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