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图:王晓英;审核:方正泉

后勤管理处以“融合聚焦、前沿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工作研讨会于1月23日在文浩馆2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副书记雷虹及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单位)负责人及七岗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主持。

研讨会上,饮食中心副主任周晨轩对经营现状、人员结构、外卖影响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指出要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重新定位经营模式,转变生产方式,坚持安全主导、合作经营、差异经营。物业中心主任吴光明以问题为导向,谋划了2019年中心总体工作目标、思路、计划,表示要强化内涵提升,构建“现代化+”校园物业服务体系,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文化、有品质的江大特色物业品牌。环境中心副主任杜静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突出精准发力,提出“六精五细”和构建垂直化管理体系的工作理念。会议中心主任季王飞重点针对中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之以策,提出举措思路。校医院副院长闫立景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全科门诊建设、优化就诊环境、加强信息化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设想。江大教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觉明介绍了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指出要融合深化,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创新管理模式,增强企业活力效益。长广溪宾馆总经理陆春回顾梳理了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他表示要继续夯实基础工作,新的一年着重在经营、管理、计划改造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

田备首先对后勤管理处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积累经验、扩大战果、固化形式,同时对后勤管理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融合创新,立足需求之变,促进人和环境的融合、文化与空间的融合、健康教育与医疗工作的融合、商业经营与师生体验的融合。后勤人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用先进的文化、思想、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立“管理、服务、经营”三位一体模式,积极做好校园延伸服务,为学校“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方正泉表示,2019年后勤管理处正处在综合改革的攻坚阶段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内涵建设,注重新科技、新模式、新业态运用,坚持以“四化建设”为抓手,建立充分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体现优质高效便捷的现代学校后勤服务体系。他希望各中心(单位)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聚焦问题、差距,破解难题、痛点,补足短板、软肋,加大融合力、锻造核心力、增强内生力,创建一流后勤,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使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卢长征在会上发言表示,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单位)要深化机制建设,全面提升管理实效。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拓展载体、多元培养,丰富服务育人渠道。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现场

副校长田备发表讲话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发言

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发言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