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组织观摩会务服务标准化现场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图:林丽丽;审核:方正泉

6月22日,后勤保障系统组织各部门在体育馆现场观摩毕业典礼标准化会务演练。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以及50余名后勤员工代表参加观摩。

现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季王飞介绍了毕业典礼的准备情况,会务服务标准化的内容、要求和实践要领。员工代表陈胡详细介绍了毕业典礼会务标准化的具体准备环节和操作标准。她通过对贵宾室接待流程、馆内主席台物品摆放规范、音控台操作标准、场内2700多张椅子的摆放标准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系统介绍了会务服务标准化的操作要领和相关内容。现场采用理论与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员工仪容仪表、会场服务和布置会场方面的标准规范并进行了情景演练。

观摩会后,田备对此次观摩活动做出了点评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系统近年来推进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观摩会上会议中心为大家所展示的规范服务、标准操作和团队文化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他希望,通过组织标准化现场观摩,让各部门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精益求精,有效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激发后勤服务活力。他强调,要将标准化工作理念用行动渗透到校园服务的各个领域,落实在为师生服务的各项实践当中,不断深化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培养学生“懂生活、会生活、管生活、爱生活”的能力,充分展示后勤系统员工的工作能力、服务水平、保障实力,使江大的后勤服务真正做到全国一流。

本次观摩交流为各部门标准化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参加观摩的代表纷纷表示,互相学习交流有益于学习其他部门的服务亮点,拓宽了视野,有助于自身服务工作思路的扩展。

田备副校长讲话

现场展示服务规范

现场演示会场布置1

现场演示会场布置2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