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苏南分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校医院   文、图:蒋佳燕、闫立景;审核:叶军

为了提升高校学生健康素养和高校卫生机构健康促进工作,7月3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苏南分会2019年年会,于我校长广溪宾馆5号会议室举行。

中国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医院院长胡勇,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医院杜国平,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书记卢长征应邀莅临本次大会,来自镇江、苏州、常州、南通、无锡的20余所高校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苏南片区负责人、江南大学医院院长叶军主持。

卢长征首先致欢迎辞,他不仅介绍了江南大学的特色学科、后勤保障系统一站式服务的特点,还谈到了江南大学校医院近几年的发展,在对师生健康服务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对今后医疗服务工作的希望。接着,叶军结合苏南分会各高校近几年的工作,从基本医疗、健康教育、传染病管理、应急救护竞赛、医院信息化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胡勇以“在服务中求生存,在创新中促发展”为题,开展了专题报告,他不仅介绍了近年来校医院的发展思路,还向大家提出了日后校医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东南大学的杜国平秘书长在会上不仅分享了许多管理经验,还对校医院的定位做了详尽的说明。随后的提问与讨论环节,两位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交流。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的推荐名单,轻松和谐的氛围下,会议接近了尾声,所有参会人员都精神饱满,收益良多。

会议现场

胡勇院长发表主题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