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喜获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曾向红;图:曾向红;审核:刘焕明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发文(苏宣发〔2019〕17号)公布了2018年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优秀栏目资助名单。《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开辟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栏列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资助名单”。

《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是国内较早探索运河文化的学术理论期刊,2017年始正式设立“运河文化研究”专栏,对中国大运河的历史文化资源进行系统深入地挖掘梳理,同时对运河历史价值、文化意义加以科学理性地阐发,迄今已发表相关论文二十余篇,为当下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热潮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江苏省委宣传部将其列入“优秀栏目资助名单”是对该栏目的充分肯定。《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将再接再厉,为把大运河建设成璀璨的文化带、绿色的生态带、缤纷的旅游带贡献理论智慧。

《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发文公布2018年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优秀栏目资助名单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