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朱庆葆书记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郑丹丹 图:胡奕 审核:李凤梅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携党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调研。院党总支书记李凤梅主持调研会。

朱庆葆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张云霞院长汇报了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有关调研情况;李凤梅书记汇报了加强学院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有关调研情况;徐玉生副院长汇报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调研情况;潘加军副院长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和改革建议。与会的其他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随后,朱庆葆书记围绕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调研课题、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课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朱庆葆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再发力。二是围绕学科建设中心工作,苦练内功,进一步补短板、增亮点,协调各方资源,带领学院上下在学科建设攻坚战中勇创佳绩。三是广大马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过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现场

朱庆葆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阅读(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