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评2017-2018年度无锡市县级以上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荀峥 审核:王冰

日前,在无锡市县级以上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示范点命名表彰活动中,我校党委中心组被命名为2017-2018年度无锡市县级以上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点。此次在全市范围内共命名表彰了12个县级以上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点。

党委中心组学习是领导干部提高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决策水平、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我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2016年第一次获评无锡市县以上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示范点的基础上,学校不断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相关机制建设,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实效性得到很大提升;积极邀请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到校宣讲,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精神,有力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事业。通过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学校领导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思想素质不断提高,“四个意识”不断加强,有效增强了驾驭全局、开拓创新的能力,有力支持了学校发展的战略规划,有序推动了学校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本次我校党委中心组蝉联无锡市县级以上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点,是对我校近两年中心组学习建设的充分肯定,我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委中心组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校书写好新时代各项事业的“奋进之笔”。

阅读( (编辑:荀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