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钦市长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舒媛媛;图:张青、马杰;审核:陆敏芝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无锡市市长黄钦、副市长刘霞、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一行,来到生物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我校教学名师、生物工程学院堵国成教授及其团队,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校长陈坚、副校长张凌浩陪同看望。

黄钦一行首先参观学院大厅,听取学院相关介绍,随后来到学院9楼,参观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了解研究室平台建设,听取堵国成教授关于研究室发展历史介绍。

从1982年伦世仪院士创建研究室至今,团队已培养博士115人、硕士326人。其中2人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奖,8人获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奖,1人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先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项目60余项,12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国家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和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在国内外发酵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影响。

座谈中,黄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教师们对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他说,江南大学是无锡亮丽的名片,无锡重视高等教育,把江南大学放在第一位置,希望江南大学与无锡产业强市、创新发展更紧密结合,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优势学科与物联网等无锡重点产业紧密结合,共同建设发展好医学院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为地方培养更多人才,在推进更紧密的校地合作过程中,实现与无锡的互促并进、共同发展。

陈坚代表学校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江南大学地处无锡,学校以像无锡城市一样美丽,为无锡城市发展服务为己任,每年毕业生的38%左右留在无锡工作,校地各项合作有序开展,今后要继续发挥优势学科作用,做好结合文章,为无锡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长黄钦一行参观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

市长黄钦讲话

校长陈坚讲话

堵国成教授介绍研究室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