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58名教师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江综 审核:陆敏芝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根据中央安排,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同志颁发纪念章。我校获颁纪念章的教师共58位,19名在职同志,1名外籍同志,以及38名离退休干部,他们立德树人、创新引领,在教育及科技领域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9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为陈坚、陈卫、陈正行、堵国成、范文来等在职并出席颁奖活动的获奖同志一一颁发了奖章。

我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坚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走访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将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关怀,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党组织的关心爱护,让他们真真切切地充满了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为获奖同志颁发奖章

朱庆葆书记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陈坚校长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