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担使命 共建交流促发展——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医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党委宣传部、医学院   文:孔丽丹、季丹、林丹;图:胡奕;审核:张海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学思践悟成果,12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医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共建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张海峰,医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林丹分别介绍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经验、活动特色以及单位(部门)业务工作情况,并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共建交流促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分享见解。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表示,医学院行政支部在党员互动、学习互助方面有着鲜明的特色,达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值得学习借鉴。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指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今后希望双方在支部建设、媒体宣传和教师培养方面加强互动连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其他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共建活动的建议和意见,讨论了日后共建工作的方向和内容。最后,支部成员参观了位于医学院3楼南侧辅楼的人体科学馆,进行了健康教育科普。

通过党支部结对活动,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助推业务工作上台阶的新思路和好做法,进一步激励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共建座谈会

参观人体科学馆

合影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