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组织育人成果专栏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上线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孔丽丹;审核:王冰

近日,江南大学组织育人成果专栏——“多方联动,打造组织育人共同体”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上线,集中展示了学校在组织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网面向高校征集特色工作成果,经过6个多月的沟通与筹备,三轮约稿与组稿,江南大学组织育人成果专栏作为全国首个“十大育人”特色专栏在思政工作网上线。专栏以“高水平党建引领组织育人”为主线,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成,呈现了具有“江南”特色的组织育人工作模式。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全校各级各类组织牢固树立“一盘棋”的育人观,坚持校内主体、借力校外资源,推进组织育人模式创新。通过联合组织力量、联建组织阵地、联办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组织育人共同体,逐步形成了以党组织为统领、以团组织为抓手、以学生组织为补充、以其他组织为延伸的组织育人网络体系,学校组织育人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果: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一等奖;校关工委获教育部先进集体,校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特称团支部”获全国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学生社团“马鼋学会”获省“百优社团”称号等。

学校将积极发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系列专栏的窗口效应,持续完善组织育人成果专栏条目,定期更新内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完善组织育人工作模式,激发各级各类组织育人活力。

专栏链接

http://www.sizhengwang.cn/zt/7102/sdyr/jiangnandaxue.shtml

网站截图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