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等事宜的通知(应急2号)

发布日期:2020-01-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以及江苏省教育系统、无锡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启动等相关指示和要求,为最大限度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通知如下:

一、推迟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原定开学前的补考、实习、实验等一切教学科研活动以及寒假海外游学等项目延期,图书馆从即日起暂停开放。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适时调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二、所有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严格遵守无锡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的,必须向辅导员提出申请,同意后方能返校。

三、即日起进一步严格校园进出管理,所有车辆和人员由东大门登记进出,其他校门全部封闭。蠡湖家园只开放园区东门,园区小西门封闭。外卖禁止进入校园。

四、所有留校学生,须严格服从学校管理,尽量减少外出,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不搞人员密集聚会,不前往疫情严重地区,不接触疫情重点防控地区来访者;所有留校学生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五、学校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和应对工作,如有新的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全体师生及时关注学校官方信息发布和主流媒体报道。

六、加强责任落实,切实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制度,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对防控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有失职行为或重大过错,造成疫情扩散的师生员工要依法追责,对于不执行有关规定或互相推诿、工作不力的人员依法严肃问责。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