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师生返校时间的通知(应急10号)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学院(单位)、各部门:

经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备案通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校将于2020年4月20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现将师生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安排如下:

一、返校时间

(一)教职工: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于4月17日(周五)到岗上班,周六、周日正常休息。有其他教学、管理、保障工作需要的教职工提前到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学生: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自4月20日(周一)起分批次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三)目前在境外的港澳台及外籍师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国家及省市有关部署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单位)、各部门按各自职责分工和疫情防控实际,做好师生返校前后工作安排和部署,提高师生纪律意识,确保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二)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总值班制度、学院(单位)值班制度,督查督导组将对各学院(单位)、各部门师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7日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