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青 图:胡奕 审核:陆敏芝、王冰、周雪晖

71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江南大学校领导班子副职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宣读任免决定。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文件,经与中共江苏省委商得一致,任命符惠明同志为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厅级),张影陆同志为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同志为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免去田备同志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职务。

会上,三位新任职的校领导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表示,将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讲政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讲勤政,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讲纪律,廉洁自律、清正廉政;讲大局,自觉维护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副校长张影陆表示,将一腔忠诚向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一往无前担当,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大旗;一心团结协作,最大程度凝聚发展合力;一身正气履职,处处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副校长堵国成表示,将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在讲话中指出,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我校副职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上级组织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育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学校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他代表学校党委对由于任职年限原因退出领导岗位的田备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诚挚感谢;对新进校领导班子的符惠明、张影陆、堵国成三位同志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朱庆葆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决定和部署上来,全力支持新任命的三位同志开展工作,带领全体江南人共同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朱庆葆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要始终怀有责任重如山的压力,始终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师生利益第一需求,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的检验、师生的检验、历史的检验;要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统筹抓好“双一流”建设,努力推动学校在办学格局、发展水平、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方面再创新佳绩,共同带领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在校老同志,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国琦、山西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邵勇,江南大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干部教师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宣读任免决定


新任职校领导作表态发言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