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任轶博 图:王雪冰 审核:陈炜昀

9月8日上午,江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支委会赴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开展“筑牢疫情防线 开创工作新局”支部共建活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陈炜昀和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丽丹、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副书记许年年、纪检委员吴垚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孔丽丹首先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近期学生心理动向,由于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是学校唯一一个基于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组成的包含教师、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生为一体的党支部,所以学生发展的差异性也给管理带来不小挑战,学院也积极关心学生动态并及时给予帮助。目前,支部部分党员尚未返校,在校党员将在其他同学返校期间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陈炜昀就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新学期学生返校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发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业务优势,通过策划线上下线多种宣传途径,方便学生及家长快速了解学校环境、到校流程等,并适时安排支部教工党员参与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

随后,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就创新实践基地党支部下一阶段开展的“薪火传家宝”活动进行了策划讨论。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加了两个支部的深厚感情,今后将依托支部共建,加大交流,相互支持,开展更丰富多样的活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的崭新局面。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8ef9e4062c55d9463042c9b0f731f.jpg

活动照片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