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宣传部   文:林丹 图:胡奕 审核:梁建

9月22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建平、组员张毅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戴月波代表学校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六方面重点学习内容,扎实推动“五个事”台账任务落地。从强化理论武装、创新方式载体、提升学习成效、压实工作责任四个方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积极准备。

徐建平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化部署、多样化学习、多式化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阶段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指导组还与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就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培训、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指导组副组长徐建平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作工作报告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