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 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任轶博 图:朱艳芳 审核:陆敏芝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月2日下午,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们手拎垃圾袋,从图书馆出发,在校内沿河步行道附近的两边绿化带捡拾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效果显著。之后,还进行了“文明校园随手拍”徒步,大家用手机记录下校园中亟待改进的陈旧设施,并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以便及时修缮,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们表示,新的时代,更要在工作与生活中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为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支部合影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