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宣传部   文:荀峥、林丹 图:胡奕 审核:梁建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学习传达近期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在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

朱庆葆对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九个深刻领会”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准确把握“七个聚焦”要求,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落细。

他强调,学校即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活动。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江苏省委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奋进计划”实施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领学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